英推太陽面板樹 手機樹下充電




英國科技藝術有創舉,位在英格蘭西南部的布里斯托市計畫明年推出以鋼鐵為材質,架有三十六個太陽面板的「太陽樹」,未來民眾可以在樹下為手機充電並能免費上網。


這棵「太陽能樹」高四公尺,將被安排架設在布里斯托市中心的千禧廣場,取代高齡的老樹,太陽樹造型有如強風吹過,樹幹有些彎曲,上面放有三十六個能吸收太陽能的面板,看來十分摩登。「太陽樹」的構想是Demand Energy Equality提出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冬新品 復古風無袖鉛筆裙洋裝 by design+

冬新品

冬新品 復古風無袖鉛筆裙洋裝 by design+

4880 搶購





















Glow 發光發熱短毛內搭褲/黑/好我so that's me



Glow 發光發熱短毛內搭褲/黑/好我so that's me

880 搶購





















平口上衣 抓褶針織上衣 by GARYLIN



平口上衣 抓褶針織上衣 by GARYLIN

900 搶購





















牛角釦幾何圖型針織斗篷 紅 clotho存在感針織



牛角釦幾何圖型針織斗篷 紅 clotho存在感針織

1380 搶購





















格紋撞色針織上衣 綠 clotho存在感針織



格紋撞色針織上衣 綠 clotho存在感針織

1080 搶購





















麻花木釦長版外套 灰 clotho存在感針織



麻花木釦長版外套 灰 clotho存在感針織

1680 搶購





















蝙蝠袖收腰連身針織洋裝-灰 NOVI



蝙蝠袖收腰連身針織洋裝-灰 NOVI

3480 搶購





















Kimberly 極簡旋轉洋裝/黑/好我 so that's me



Kimberly 極簡旋轉洋裝/黑/好我 so that's me

1880 搶購





















Lydia 腰剪接旋轉洋裝/咖啡/好我 so that's me



Lydia 腰剪接旋轉洋裝/咖啡/好我 so that's me

1880 搶購




小明小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dalb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