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團隊還沒上任,首長就接連引發爭議!準都發局長林洲民,遭到台灣建築師質疑他沒有台灣的建築執照,「怎麼會讓違法的外國建築師擔任官員?」但林洲民反擊,台灣法院已經認證他的資格,痛批這些都不是議題!而準文化局長倪重華,也引發柯文哲的顧問團跟遴選委員,相繼求去。 一大清早,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,就召開市政小組會議,準都發局長林洲民準時到場,不過,還沒走馬上任,網路上就傳出質疑聲浪,有台灣建築師批評,他沒有台灣建築師執照,是所謂的「地下建築師」,柯文哲會讓一位違反台灣法令執業的外國建築師擔任政府官員嗎? 準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:「我現在其實情緒很難平緩,因為我不懂第一個我再覆述一次,我這個職位不需要,第二個我清楚的知道,我是個好建築師,第三個法院說我可以自稱建築師,我根本不知道今天的議題是什麼,(你的建築師事務所會利益迴避嗎),這位先生這還用說嗎,你國中畢業就知道了,答案是「不可以」所以這是假議題,(有些人知道但是不一定做得到),那檢驗我嘛。」 面對批評,林洲民越講火氣越大,講一次不夠,還要再講一遍。 準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:「機器打開我再講,我再覆述一次大家時間有限,2050(都市計畫)只有35年大家趕快工作,單單這個議題就浪費多少時間,(局長加油)謝謝,我希望局長加油這四個字給我出來。」 就連一旁準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頻頻打斷也沒用,林洲民充分展現建築師率性風格,為自己辯護,不只林洲民,就連準文化局長倪重華的人事案,內部也有雜音。 準台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:「(可以聊一下嗎)。」 柯文哲的文化市政顧問胡永芬就批評,當時不覺得是倪重華會當選,結果出現這麼奇怪的結果,證明我們跟柯文哲的文化價值是「一場誤會」,因此宣布請辭市政顧問。 遴選委員閻鴻亞更直言,說出文化局就是市府的康樂股、101焰火一定要繼續放的倪桑,很難讓人對他期待,更批評柯文哲是個大右派,枉費了選前多少社運、文化人幫他助陣,因此決定請辭,要重回街頭。 再加上市政顧問,公視前總經理馮賢賢也請辭,柯文哲還沒就任,顧問團成員因為人事案相繼求去,一波未平一波又起。(民視新聞相振為、吳偉韶、SNG台北報導)

韓系皮革拼接潮流保暖刷毛厚T-共二色-INSPIRATION
韓系皮革拼接潮流保暖刷毛厚T-共二色-INSPIRATION
499

BasicElement男款純色時尚半開襟T恤-藏青
BasicElement男款純色時尚半開襟T恤-藏青
499

JerryShop 經典定番款中小直筒休閒褲-共四色
JerryShop 經典定番款中小直筒休閒褲-共四色
399

L AME CHIC韓國商務秋冬新款經典格紋厚磅毛料修身窄版西裝外套
L AME CHIC韓國商務秋冬新款經典格紋厚磅毛料修身窄版西裝外套
2480

男人幫 珍藏版夢幻高磅數條紋中低腰直筒西裝褲
上班族萬搭款
男人幫 珍藏版夢幻高磅數條紋中低腰直筒西裝褲
1680

刷毛保暖 西褲 細紋深藍打摺厚西裝褲-Fashion Focus
刷毛保暖 西褲 細紋深藍打摺厚西裝褲-Fashion Focus
1180

TAIJI 日韓風格‧立體刺繡格紋領素面短袖POLO衫‧加大尺碼‧四色
TAIJI 日韓風格‧立體刺繡格紋領素面短袖POLO衫‧加大尺碼‧四色
480

Dreamming 潮款麂皮保暖鋪棉連帽背心外套-共三色
秋冬保暖必備
Dreamming 潮款麂皮保暖鋪棉連帽背心外套-共三色
890

L AME CHIC韓國英倫商務宴會精緻獨特硬挺修身十字掛鍊胸袋西裝外套
L AME CHIC韓國英倫商務宴會精緻獨特硬挺修身十字掛鍊胸袋西裝外套
248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dalb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