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憲宣布參選立委 賴清德力挺




九合一選舉才剛落幕,2016年的立委選舉已經有人率先卡位,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今天宣布投入台南市第4選區立委初選,市長賴清德到場力挺,並且向選民保證,林俊憲會是第一名的立委;而市議員蔡旺詮也表態爭取立委初選,面對對手有強大的賴神襄助,蔡旺詮表示,自己的優勢在於深耕基層。


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宣布投入2016台南區域立委初選,市長賴清德第一個站出來力挺。


台南市長賴清德:「他只要有機會進入台灣新的國會,他絕對是第一名的立法委員。」


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:「這段期間以來,我在不同的位置和高度,不斷的學習能夠不斷的成長,我覺得非常的感恩。」


林俊憲是三屆台南市議員,6年前立委補選黨內初選,敗給前市長陴K財後,選立委的心願一直沒放棄過,2012年總統大選時曾替蔡英文輔選,出任中央黨部發言人,更是賴清德選二度選市長時的幕後操盤手,被視為賴清德的頭號嫡系弟子。


台南市長賴清德:「為了輔選我來競選市長,放棄了議員競選連任,我一定要投桃報李,一定要全力支持他。」


林俊憲提早卡位,同樣也是三屆市議員的蔡旺詮也表態爭取同選區立委初選,拜訪里長的腳步早就啟動,要以深耕基層,力拚林俊憲。


台南市議員(民)蔡旺詮:「我最大的一個優勢是,我是從基層紮根,賴市長也對所有議員,我們也互相的力挺。」


蔡旺詮曾任台南市黨部主委,上屆總統大選時,和林俊憲兩人還為了誰才是蔡英文南部發言人相互槓上,抬面上早已不合,而台南市第四選區原本的立委陴K財,在爭取台北市長初選落敗後,已經表明不再參選立委,蔡旺詮向來被視為陴K財人馬,蔡林之爭也被外界解讀是賴酗妒妒漫腔礡C(民視新聞翁英修台南市報導)





















牛仔寬版長外套 iohll



牛仔寬版長外套 iohll

3480 搶購





















Kimberly 極簡旋轉洋裝/藍/好我 so that's me



Kimberly 極簡旋轉洋裝/藍/好我 so that's me

1880 搶購





















翻領中長版毛呢西裝外套-黑 NOVI

耶誕跨年首選 獨家特色逸品 全面7折

翻領中長版毛呢西裝外套-黑 NOVI

8960 搶購





















連帽弧線剪接外罩-CLOTHPOINT衣點

台灣新銳設計MIT限量手工服

連帽弧線剪接外罩-CLOTHPOINT衣點

2380 搶購





















麻花木釦長版外套 灰 clotho存在感針織



麻花木釦長版外套 灰 clotho存在感針織

1680 搶購





















經典格紋水花袖洋裝(藍)-陶兒XUXUWEAR



經典格紋水花袖洋裝(藍)-陶兒XUXUWEAR

3080 搶購





















Darwin 毛呢撞帆布粽子包/湖綠/好我so that's me



Darwin 毛呢撞帆布粽子包/湖綠/好我so that's me

1280 搶購





















新纖感原創SKINNY顯瘦超推薦-寶藍 NOVI



新纖感原創SKINNY顯瘦超推薦-寶藍 NOVI

1680 搶購





















Enid 蛹型針織衫/紅/好我so that's me



Enid 蛹型針織衫/紅/好我so that's me

3280 搶購




小美小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dalb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